TDK 

TDK 电子零件无疑是世界的领导品牌,应用亚铁盐而生产出很多的先进零件,像是积层陶瓷电容器/电感器/EMC制品 (滤波及滤噪声等)

TDK-LAMBDA 

东电化lambda的电源,结合了东电化的核心技术(原材料、加工、评估、生产)和在工业器具领域拥有领先技术的爱普科斯(EPCOS)的产品(铝电解电容、薄膜电容、模块等)以及自身拥有的先进技术,专注开发全球领先的优质电源产品。

TAIKO DENKI 

大宏电机其产品为连接器 ,应用于板端连接为主 (board to board connector) 市场以消费性产品、音响、LCD-TC 之电源、广播系统等。

ALPHA 

Alpha 着重于温度变化时,可以做到5ppm 。市场应用于量测仪器、电子秤、军用制品等。

UENO 

UENO 组件是具小型化、高效率、单价具竞争力之组件,针对 LCD TC、家电制品、游戏机等相关产品,在电源部份 EMC 具良好对策之 Filter 组件。

LRC 

乐山无线电成于1970年,主要生产片式二极管、三极管、玻封二极管、轴向塑封二极管、桥式整流器、二极管芯片。

 



台北市信义区基隆路二段111号9楼110 TEL:886-2-2739-3357 FAX:886-2-2739-3391